厅党组召开2022年第3次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1-29 19:08 【字体:

  1月29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马文亮主持召开厅党组2022年第3次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研究厅贯彻落实意见。厅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其他厅领导及厅属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省纪委全会和省委书记王宁提出的具体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围绕“清廉交通”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落到实处;从严从实加强监督,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二是认真学习省两会精神,对照报告中涉及交通运输事项,全面抓好落实,加快推进交通强省建设步伐;践行“人民交通为人民”的宗旨,切实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做好节日期间相关工作,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始终筑牢廉洁防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增强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加强重点时段安全监管。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文明办主任会议、“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个工作主线,完成好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任务,抓实交通运输领域“扫黄打非”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