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2022年第2次会议强调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1-18 17:45 【字体:

  1月18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马文亮主持召开厅党组2022年第2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厅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其他厅领导及厅属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围绕“投资和建设”中心任务,紧紧抓住当前国家加大基础设施投资的机遇,大力实施高速公路“互联互通”、铁路“建网提速”、民航“强基拓线”等八大重点工程,为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和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二是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要求,充分运用好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有效做好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2022年云南省春运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春运疫情防控和综合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的重要性。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值班值守,全力确保安全稳定,妥善做好恶劣天气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三是压实责任,全力保障客货运需求,进一步优化旅客出行服务,确保不发生旅客滞留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