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云南日报]勐绿高速开展劳动竞赛提速项目建设
来源:云南日报       作者:胡晓蓉 通讯员 何从勇 何增旺       2022-04-19 09:04 【字体:

记者近日从中铁五局勐绿高速项目部了解到,3月以来,项目部深入开展“抢旱季、大干三个月”劳动竞赛,广泛动员全体参建人员,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据了解,中铁五局勐绿高速项目部承建里程全长15.722公里,该标段的主要特点是地质、地形复杂,高风险隧道多,隧道围岩破碎,桥隧比高达68%,挖填极为不平衡。为抢抓旱季施工,项目部全体参战员工不等不靠,主动出击,以劳动竞赛节点工期为目标,以竞赛促生产、保安全、强管理、出效益。3月份,该项目累计完成产值5044万元,完成月度计划的100.88%。

勐绿高速建设项目起于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仑镇勐醒藤篾山附近,止于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绿春县城西侧,接在建元阳至绿春高速公路。主线全长210.72公里,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该项目是《云南省道网规划修编(2016年-2030年)》中“五纵五横一边两环二十联”高速公路网布局方案中的“一边”,也是我省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省域高速公路网中起到“襟带省域沿边西南,辐射国门内外”的重要作用。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