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省厅深入交通运输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11-04 19:16 【字体:

11月3日至4日,受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委托,副厅长、党组成员马德芳到楚雄州运输公司和中交四公局大漾云高速公路第1合同段施工总承包部,向运输企业和高速公路施工企业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楚雄州客运、物流、危货运输企业,大漾云高速公路施工单位代表80余人参加。

       马德芳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等9个方面,结合云南交通运输发展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实例进行宣讲。围绕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等4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马德芳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诚实践者。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全省交通运输领域各方面,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而不懈努力,在谱写好交通强国的云南篇章中展现更大作为。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