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马文亮到怒江、丽江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10-28 20:44 【字体:

  10月28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一行到怒江州兰坪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到丽江公路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厅总规划师杨泽龙参加。

  10月28日上午,马文亮与兰坪县党政主要领导进行交流,听取挂联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看望驻村工作队队员。

  马文亮强调,一是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交通运输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决策部署为根本遵循,切实承担起挂联帮扶和定点帮扶的政治责任。二是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扶上马”、“送一程”,集中力量支持兰坪县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发展更可持续。三是驻村工作队要贯彻落实兰坪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积极努力做好相关工作。

  10月28日下午,马文亮一行调研丽江公路局古城公路分局关坡管理所,了解基层一线养护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与全国先进工作者李文生和党员干部、青年职工亲切交流,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养好公路、保障畅通,用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玉龙公路分局、古城公路分局支部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题为《踔厉奋发踏征程 勇毅前行谱新篇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云南交通运输系统落地生根》的专题辅导。

  

  马文亮强调,一是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和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始终牢记“三个务必”,自觉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二是全面压实党建责任,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持续改作风抓落实,为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三是抓好绿美公路创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立足公路养护管理主业,团结一心、振奋精神,在推进综合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