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马文亮列席旁听省公路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10-24 19:59 【字体:

10月21日下午,省公路局党委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次集中学习,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到会列席旁听并点评指导,同时对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和“对标先进、争创一流”工作进行督导。

会议要求,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内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强应急保障能力、推动智慧站所建设、开展“绿美公路”创建的强大动力。

       马文亮点评强调,省公路局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抓好养护主业、安全生产、队伍建设、巡视整改等各项工作。二是牢牢把握交通运输“先行官”的定位,做好今年收尾工作,谋划好明年以及整个“十四五”思路举措。三是扛牢责任、改进作风,在推动公路事业发展的实践中争创一流,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公路人的贡献。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