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省厅举办2022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组织人事业务培训班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8-04 20:32 【字体:

      8月3日,为切实做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提升全系统组织人事工作业务能力水平,省厅举办了2022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组织人事业务培训班。受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委托,副厅长、党组成员马德芳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强调,参训人员要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坚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一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明确学习培训任务;二是要抓好巡视整改,确保培训质量效果;三是要严肃纪律要求,树好组工干部形象;四是通过专题授课培训,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

  此次培训以集中调训和视频参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并延伸到各州市交通运输系统。邀请省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专题授课,重点对选人用人工作指导监督、干部选拔任用、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等内容进行讲解。厅领导、厅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组工干部参加培训。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