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马文亮调研怒江公路管理养护工作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6-22 16:02 【字体:

6月18日至19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调研怒江美丽公路和独龙江公路养护管理情况,怒江州委副书记张晓鸣、厅总工程师吴华金参加。

马文亮一行深入海拔3000多米的高黎贡山独龙江公路隧道管理所和“4.02”特大突发自然灾害现场,亲切看望驻守干部职工,实地查看养护基础设施受灾损毁情况并调研指导恢复重建工作。

马文亮强调,一是公路养护部门要切实发挥作用,确保独龙江公路安全畅通,全力以赴为独龙族人民提供公路出行保障;二是怒江公路局要积极作为,主动汇报衔接,全力做好独龙江公路灾后恢复重建及管理所迁建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根据独龙江公路自然灾害频发易发的特点,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同时确保职工自身安全,以更优质的交通服务巩固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