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省厅组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6-15 23:31 【字体:

  6月15日,为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线,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参观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厅领导、厅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及离退休干部代表40余人参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警示厅、阳光厅,并认真观看资料图片、实景展示及警示教育片等。通过一个个违规违纪典型腐败案例,以案为鉴、保持警钟长鸣;通过观看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了解“云岭楷模”的先进事迹,深刻汲取榜样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严于律己,争当廉洁表率,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坚持不逾矩、不越轨、不放纵。要把“讲道德、有品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要对标对表“清廉交通”、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一名依法、公正、廉洁、高效的云南交通人。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