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集中学习强调 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推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取得实效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6-02 20:53 【字体:

  6月2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优化交通运输领域营商环境,推动全省综合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受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委托,副厅长、党组成员马德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省交投集团、厅属各单位党委负责人,厅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赵谨等12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交流学习心得,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根本遵循,纵深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二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精神为行动指南,努力在全省交通运输领域打响“云南效率”“云南服务”“云南诚信”营商环境新品牌。三是持之以恒改作风提效能,深入推进“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大优化交通运输领域营商环境工作力度,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推动两个革命取得实效。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