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强调 在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中发挥交通运输的开路先锋作用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5-23 23:00 【字体:

  5月21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3次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省交投集团、厅属各单位党委负责人,厅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魏水旺、赵谨等4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马文亮强调,一是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做到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二是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云南民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全省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中。三是在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中发挥交通运输的开路先锋作用,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少数民族干部培养选拔,加强民族地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全省民族地区持续保持繁荣稳定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