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厅党组开展第二期“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影党课活动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5-16 21:48 【字体:

5月1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组织开展了第二期“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影党课活动,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电影《一点就到家》。

电影讲述了三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从大城市回到云南千年古寨,办物流、做电商、种咖啡,把城里的东西带进来,也把农村的东西卖出去,带领乡亲共同致富同时也实现人生梦想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结合岗位和自身实际畅谈心得体会。

厅综合建设处李毓说:青年一代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我将用实干和奋斗追求理想,在综合交通运输建设的征程中不负韶华、奋勇前行。

省交通工会陈垚天说:从影片中的那个小集市到全国大市场,在畅通物流的过程中,交通运输起到了关键作用,让通向村寨的“最后一公里”真正成为产业发展之路、旅游之路和致富之路。

厅综合运输处杨宛钰说:影片中创业青年在农村引入电商快递的故事,就是我们交通运输部门正在大力推广的城乡客货邮融合发展,我们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下一步,厅党组将继续用好电影党课这一党建活动阵地,强化思想引领,进一步凝聚起全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