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马文亮调研玉溪、普洱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4-18 20:13 【字体:

4月16日至17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带队调研玉溪、普洱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厅安全总监和昆、总工程师吴华金参加调研。

马文亮一行深入现场实地调研了在建宁景高速金鸡隧道和拟建昆明至孟定口岸便捷通道戛洒至者东项目哀牢山隧道、国高网G8511昆磨高速玉溪至墨江段及墨江至普洱段扩容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前期工作、建设进展和安全生产情况,研究存在问题、工作措施等,就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加强安全生产提出要求。

马文亮强调,一是要紧紧抓住当前国家加大用地保障、发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等政策机遇,全力加快前期工作、强化要素保障,深入研究G8511昆磨大通道的走廊及功能定位,建设便捷、高效、通达的国家高速公路主干道,为把云南建设成为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作出更大贡献。二是各地政府和省交发公司要加强与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的协调对接,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加快推进拟开工项目的各项前期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确保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稳定发展。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