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厅党组召开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暨“对标先进、争创一流”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3-08 20:13 【字体:

3月8日下午,厅党组召开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暨“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厅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和主题实践活动。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厅长、党组成员马德芳主持会议。在家厅领导,省交投集团、厅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和厅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一届省委决定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和主题实践活动,是引领全省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现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部署。全厅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以切实有效的活动开展,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把省委工作要求和厅党组实施方案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深入领会。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职能职责,对标对表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形成上下联动、狠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要以实干作风确保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和主题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见成效,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要在提高工作效率上见成效,把效率意识体现到“第一议题”制度的落实中,体现到重大项目的推进中,体现到为基层减负的实践中。要在改进工作方法上见成效,带头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要在强化考核激励上见成效,落实好考核目标、用目标机制,以考核为导向弘扬正气、狠刹歪风,大力激励全厅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助推全省综合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