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马文亮调研滇西综合交通项目建设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1-17 18:39 【字体:

  1月14日至15日,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带队调研并督导滇西综合交通项目建设。丽江市、大理州、楚雄州政府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马文亮一行先后深入华丽高速东马场1号隧道、营盘山隧道,宁永高速哨坪隧道,丽江轨道一号线和楚大高速罗家村隧道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加快施工进度和落实保障措施等问题与各级政府及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研究解决方案,明确推进措施。

  马文亮强调,一是要确保安全,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抓实、抓细、抓牢安全生产责任。二是确保质量,严格落实施工技术标准,完善细节、精益求精,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三是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踏实的工作态度、更务实的工作举措,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