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强调 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1-07 08:44 【字体:

  1月5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增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厅长、厅党组书记马文亮主持会议,厅领导,省交投集团党委、厅属单位党委(总支)负责人,厅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

  陆雪松、马德芳等4位同志先后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谈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推动全省交通运输改革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厅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针对中央督察组发现和指出的涉及交通运输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切实以督察整改为契机,推动全省交通运输生态环保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高质量高标准召开两个专题民主生活会。一是扎实做好会前会中会后各环节工作,二是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三是坚决扛起全省现代化建设开路先锋的时代责任。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