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云南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云南省综合交通发展中心”挂牌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1-12-31 15:00 【字体:

  12月31日,省交通运输厅举行“云南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云南省综合交通发展中心”挂牌仪式。

  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为新单位揭牌,副厅长陈跃主持仪式,副厅长马德芳宣读省委编办文件。厅领导,厅属各单位、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共20余人参加。

 

  马文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下,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交通发展中心正式挂牌,标志着全省综合交通执法改革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的一步,标志着全省综合交通发展事业开启了新篇章、迈上了新征程。

  马文亮强调,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进法治专门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总要求,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执法队伍。二是统筹行业优质资源和精锐力量,进一步提高服务和支撑综合交通运输发展的能力,为交通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三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改革,扎实做好后续各项工作。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