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座谈会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5-13 21:00 【字体:

  5月12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座谈会,推动全厅2022年“民法典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副厅长、党组成员马德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代表、云南建广律师事务所主任张慧,省交投集团、厅属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相关负责人和厅机关公职律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8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带动学习、执行和运用民法典,依法行权履职,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交通强省和法治政府部门建设。  

  马德芳强调,学习宣传民法典,是“十四五”普法工作的重要内容。一是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好民法典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普法责任制,扎实推进“民法典宣传月”各项活动。二是结合工作学、联系实际学,组织参加“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专项答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交通运输干部职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三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推动民法典进机关、进执法站所、进服务窗口、进交通建设工地和进校园,掀起交通运输系统积极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的热潮。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