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
省厅举办“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竞赛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5-31 11:03 【字体:

5月27日,为进一步引导全厅党员干部职工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竞赛在昆明举行,厅属7家单位共45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开展,经过激烈角逐,西双版纳公路局付爱书、省航务局何睿、省交通综合执法局黄文宏分别获个人赛一、二、三名,省公路局、省航务局、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分别获团体赛一、二、三名。下一步,厅将选派推荐优秀团队和个人参加省直机关竞赛。

通过本次竞赛,展现出了参赛选手过硬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量,进一步激发全厅党员干部职工“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学习当作一种生活态度、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