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图新闻
省厅与中铁二院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8-15 22:39 【字体:

  8月11日,为争取云南省铁路项目更好地纳入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省交通运输厅与中铁二院举行工作会谈。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厅长、党组成员陆雪松,中铁二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敏参加会谈。

  会谈中,中铁二院介绍了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修编情况,以及拟争取纳入规划的云南省铁路项目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云南省铁路规划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深入研究、密切协作,对请求纳入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的项目进一步提出有说服力的理由,争取国家更多支持云南铁路建设;二是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围绕沿边开放、滇中一体化、大通道大物流大产业建设等重点,谋划铁路项目;三是依托加快建设我国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做好国际大通道和陆海新通道相关研究。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