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图新闻
马文亮调研怒江州乡村振兴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7-04 22:52 【字体:

  7月2日至3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到怒江州兰坪县、福贡县调研乡村振兴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怒江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施青团参加。

  7月2日,马文亮一行到兰坪县恩棋村,实地查看村办企业恩棋卤腐厂的生产经营及产品销售情况,现场了解兰福路施工进展,随后召开兰坪县挂联帮扶工作交流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兰坪县以及厅驻村工作队情况汇报。马文亮强调,一是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起来,在“三类人员”监测保障上下功夫,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确保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老百姓出行需要为出发点,抓住当前发展机遇,持续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上下功夫,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三是结合当地特点因地制宜发展好传统产业,突出优势发展好特色产业,带动农户增收致富,以产业兴旺促进乡村全面振兴。

  7月3日,马文亮一行到福贡县鹿马登乡,现场听取怒江州林长制以及福贡县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交流。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