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路网应急中心积极推进“联网收费在线监管平台”功能完善
来源:厅路网应急中心       2021-06-02 16:13 【字体:

为加快推进“云南省收费公路联网收费运营在线监管平台”功能完善,充分发挥其汇聚数据、查询统计、实时监测预警、宣传展示等功能,4月16日,厅路网应急中心到山东高速信息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深入推进联网收费监测业务需求与平台功能开发完善相结合。

“云南省收费公路联网收费运营在线监管平台”于2018年上线,目前已接入全省门架、收费站交易数据、ETC二次发行数据,基本上实现了全省收费公路交易数据接收、汇总统计、设施设备运行状态监测、预警、投屏展示等功能。随着“撤销省界收费站”政策的深入推进实施和联网收费监测业务深入开展,统计报表、设施设备监测指标、重大节假日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数据报送、投屏展示页面等急需进一步完善,深入技术开发单位走访、交流,有效增进了业务需求与技术开发双方相互理解,从而避免业务与开发建设“两张皮”现象。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