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25次会议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作者:李俊/文 刘媛园/图       2021-08-03 21:44 【字体:

8月3日,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25次会议。受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委托,一级巡视员张惟建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交投集团、厅属有关单位、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交通运输部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省运管局、省路政总队、厅运输处、厅民航处汇报了近期工作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近期我省疫情防控风险升高,要毫不松懈地继续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政策,坚持问题导向,把常态化防控措施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到位,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盯疫情形势变化,扎实交通运输环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全力做好公路口岸跨境运输外防输入工作,对辖区内口岸疫情防控风险逐一开展排查,及时发现潜在漏洞和薄弱环节并坚决整改落实。三是切实做好冷链物流运输环节疫情防控,强化信息登记和推送,做好一线工作人员防护、运输工具消毒工作。四是加快推进行业人员疫苗接种,保障新冠病毒疫苗货物运输畅通。五是严格落实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迅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六是全力做好应急运输保障,加强运力调度和运输组织,确保公路网畅通。七是加强厅机关和厅属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