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2021年第34次会议强调 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1-11-15 18:15 【字体:

11月15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马文亮主持召开厅党组2021年第34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厅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原汁原味、逐字逐句进行全面系统学习。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是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二是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意义,把“十个坚持”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九个必须”结合起来,一体学习理解、一体贯彻落实,切实从学习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是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交通运输重点工作,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成果转化为埋头苦干、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年初各项既定目标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冲刺最后45天,坚决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四是要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交通强省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