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本栏目已于2021年11月26日归档)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强调 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1-11-26 16:14 【字体:

11月25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1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推动全省综合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主持集中学习并作总结。陈跃、赵谨、徐绍能等4位同志围绕主题交流了心得和体会,并结合各自职责提出工作建议。

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交通运输在新时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定位和作用,更加清醒、更加坚定地做好当前的工作,为云南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交通强省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同破解当前全省交通运输改革发展的现实问题有机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提升能力,在交流中查找差距,在思考中增强本领,在谋划中破解难题,切实通过高质量的学习研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开展传达学习,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开展宣传宣讲。二是全面加强党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领导,要以“10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为指引,总结运用百年来党领导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重要历史经验,为当好开路先锋提供智慧和启迪。三是不折不扣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厅上下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埋头苦干、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年初各项既定目标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冲刺最后35天,坚决完成好全年各项任务,确保2021年圆满“收官”、2022年“开局”良好。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