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云南日报]永勐高速南榨河大桥主墩作业完成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8-25 09:17 【字体:

近日,永德(链子桥)至耿马(勐简)高速公路南榨河大桥主墩作业完成,上部结构挂篮作业目前正在进行。

南榨河大桥位于永德县崇岗乡,是永勐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是全线第一高桥。全桥长883米,分左右两幅,跨越水流湍急的南榨大峡谷,桥墩承台距离峡谷80多米,大桥主墩均在118米以上,主跨径310米,峡谷水面到桥面的高度超过200米。

为保证施工顺利,承建该桥的中铁十五局四公司管理团队引进最新型的全自动液压爬模进行施工,首创使用将导轨和提升系统一体的设计,作业平台整体封闭式设计,保证了施工安全。

永勐高速公路项目主线采用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属我省“能通全通”工程,预计今年12月31日通车。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