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成立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1-07-15 08:41 【字体:

各州、市交通运输局,厅属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厅研究决定,成立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长:马文亮 厅长、厅党组书记

副组长:唐定文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

陈跃副厅长、厅党组成员

陆雪松副厅长、厅党组成员,省地方民航发

展局局长

马德芳副厅长、厅党组成员,厅直属机关

党委书记

魏水旺副厅长、厅党组成员,省邮政管理局

党组书记、局长

赵 谨 副厅长、厅党组成员

杨金莹 厅党组成员,省公路局党委书记

刘艳清厅督查专员

张惟建一级巡视员

王勇一级巡视员

王彩春副厅级干部

成员处室:厅办公室、直属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政策研究室、综合规划处、综合运输处、综合建设处、安全监管处、资财审计处、公路处、铁路处、航务处、民航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厅综合规划处,办公室主任由王勇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杨临涧、曾开俊同志兼任。

二、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主要职责

(一)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研究制定交通运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计划、定点帮扶计划和政策措施,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重大事项和重大问题。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

组织落实省委、省政府和领导小组决策部署、议定事项,对全省交通运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重大事项提出意见建议,承担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年度计划编制拟定和督导、检查、考核评估具体工作,承担与省级有关部门和有关州、市的日常沟通协调工作,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领导小组成员如有变动,由成员处室相应岗位职责人员自行递补并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不再另行发文。

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1年6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