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初步设计的咨询?
来信人: 公众 来信日期: 2021-11-12 信件编号: 202111121139378613
来信内容: 永昌高速设计评审早在10月15已通过,现在已过去一个月了,为何还没批复?
办理情况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问题已收悉。针对永平至昌宁高速公路初步设计,省交通运输厅于2021年10月15日召开初步设计审查会,对初步设计技术方案内容进行了审查。会议要求设计单位进行针对设计文件进行补充、完善,进一步核实工程数量,核改概算。同时,路线方案涉及矿产压覆等,需要业主与矿权人进一步协商同意压占,办理相关手续,以维护好群众利益的同时又好又快开展工程建设。修改后的设计文件需要送审查单位再次审查核实确认,修改后的概算需送造价审查部门再次审查核定。目前以上工作尚未完成。后续,省交通运输厅将根据工作完成情况,依法依规尽快批复。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注。

处理单位: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处理时间:2021-11-15 09:11:34

处理状态: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