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开展现场督办省政府挂牌安全生产重大隐患项目整治工作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1-12-09 12:06 【字体:

12月8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赵谨率厅安监处、厅公路处、厅公安处和省路政总队负责人,并联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在曲靖市马龙区G56杭瑞高速公路旧县服务区,对省政府挂牌安全生产重大隐患项目开展现场督办督查工作,并赴昆石高速公路检查去年完成销号的挂牌督办整改安全隐患项目的整治效果。

在旧县服务区,详细了解隐患整治第一阶段工作推进及第二阶段工作准备情况。在昆石高速公路以及阳宗服务区,查看了隐患整治新设标识、加水设施运行情况以及高速公路入口治超工作。

赵谨强调,一是在隐患整治工作中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把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到位,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全省道路交通重大风险。二是曲靖市和马龙区有关部门要抓紧完成隐患整治第一阶段工程的收尾验收,按程序上报并如期销号,尽快实施第二阶段工作。三是依法依规做好整治解释和服务区历史遗留问题处理,确保隐患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四是厅属有关单位和厅机关相关处室要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加强协调、紧密配合,积极解决整治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省政府挂牌整治按期销号。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