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
厅党组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民生实事推进会议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1-10-01 16:04 【字体:

9月30日,省交通运输通厅党组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民生实事推进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德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属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厅属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民生实事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推进措施等。

会议指出,厅属各单位以及厅机关各处室按照厅党组的安排部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攻坚克难,规定动作到位,各项民生实事的完成率明显提升。

会议强调,在下一步的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一是要高度重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认识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推进各项任务;二是加快办结速度,以讲政治的态度坚决抓好各项民生实事的落实;三是提高办结效率,统筹安排好任务进度,继续努力,力争年底100%的完成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各项民生实事,以实际行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