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
省委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到我厅调研“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1-06-17 09:31 【字体:

6月15日,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张鸿建一行三人,到省厅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调研。

会上,副厅长马德芳就厅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鸿建书记肯定了厅近几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今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坚持把红色教育和“清廉机关”建设相融合,以“党课连连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交流座谈会等形式讲述廉洁家风家教故事,进一步了坚定全厅各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信心和决心;将“清廉机关”建设与正在开展的“文明处室”创建活动有机结合,以“三个清单”为抓手,制定“任务清单”,建立“问题清单”,形成“责任清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张鸿建书记对下步工作作了要求,厅直属机关党委作为基层委员会,在厅党组和省直机关工委领导下工作,既要领导好厅机关又管好厅属单位党组织,要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完善各项制度、规范台账资料、落实好责任,并切实抓好今年底厅直属机关党委换届工作。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