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本栏目已于2022年4月13日归档)
省厅召开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 “互联互通”工程“百日攻坚”调度会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作者:傅予       2021-11-01 19:31 【字体:

10月28日,为检查落实“能通全通”“互联互通”工程项目前三季度推进情况,推进“百日攻坚”走深走实,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既定的2021年交通建设投资和建成通车目标任务,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互联互通”工程“百日攻坚”调度会。

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一级巡视员唐定文、厅领导出席会议。省交投集团、省建投集团、省铁投公司、厅属有关单位和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8个“能通全通”“互联互通”工程项目2021年目标任务跟踪督促协调推进工作组汇报了协调推进工作情况。会议分析研究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唐定文强调,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找准存在的问题。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责任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三是进一步明确纪律要求,加强对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监督检查。四是凝聚合力,创新举措,不折不扣的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马文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紧扣年度目标,全力推动综合交通重大项目建设,统筹推进综合交通运输各项重点工作。交通运输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受疫情、融资、征地等诸多因素影响,仍然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

马文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省决战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互联互通”工程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精神,以“百日攻坚”行动为载体,强化要素保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一是合力攻坚,咬定年度目标,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全力创造施工条件、千方百计筹措资金,保持态度不变、目标不变、决心不变。二是统一思想,聚精会神谋发展,抓牢抓实责任落实、统计入统、项目储备、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脚踏实地,扎实工作,推动我省综合交通建设再创佳绩。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