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巧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组织开展农村(扶贫)公路建设质量志愿帮扶检测活动
来源:昭通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ztsjtysj       2020-07-02 12:07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公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依托公路建设行业优势,更好的服务巧家县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在市质安局牵头下,6月29日、30日,格巧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组织开展农村(扶贫)公路建设质量志愿帮扶检测活动,云南云路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安徽省高速公路试验检测科研中心有限公司志愿参与检测工作,对选取的3段农村(扶贫)公路建设质量实施检测。

此次志愿帮扶检测活动主要对巧家县马树镇老箐村建制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老店镇坪地营建制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蒙姑新塘村李家梁子至豆腐沟路面硬化工程的波形护栏中心高度、外观,硬化路面的厚度、宽度进行检测。检测工作严格按照行业标准开展,高标准、严要求进行,科学检测,数据真实可靠。检测完成后对检测结果认真汇总分析,及时、准确的向市质安局提供检测报告。

通过开展志愿帮扶检测活动,对促进农村(扶贫)公路建设质量安全水平提升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助力“四好农村公路”建设工作。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