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公路局开展“扶贫慰问献爱心”活动
来源:迪庆公路局       作者:dqzglj       2020-06-24 15:13 【字体:

“感谢共产党,你们公路局真是帮到了我们普乐百姓的心坎上……”正在新房里试用新冰箱的普乐村整体搬迁的洛中乐三组村民余文生说。

为持续巩固挂钩村组群众脱贫成果,提振脱贫信心,与全省全国人民一道致富奔小康。近日,迪庆公路局组织局机关及应急中心干部职工50余人再次深入维西县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康恩家园开展“扶贫慰问献爱心”活动。

据悉,迪庆公路局自2018年7月与维西县康普乡普乐村结对帮扶“认亲戚”以来,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及驻村工作队先后开展了携手普乐村共创文明村、义诊送健康、“寒冬慰问送温暖”“不忘初心谋发展,脱贫致富奔小康”主题文艺汇演 、困难老党员慰问、金秋助学、易地搬迁安置动员等工作,并多次入户走访。本次“扶贫慰问献爱心”活动,迪庆公路局干部职工共为村民们送去了冰箱88台、棉被176套。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