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
全省交通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昆举行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9-04 14:57 【字体:

为加强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交通运输行业“健康云南行动”,9月1日至3日,2020年全省交通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昆举行。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党组成员马德芳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奖。

本次乒乓球比赛有三个突出特点:一是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积极报名参赛,参赛面广。参加本次比赛的单位除了厅属单位,还有在滇央企、云南机场集团、云南建投基础设施投资公司、州市交通运输局和交通运输集团等单位,参赛单位与历次比赛相比更为广泛,充分展现了综合交通运输大家庭的团结与和谐。二是参赛队员整体能力水平与以往比赛相比有了较大提升,整个比赛过程竞争十分激烈。这说明各参赛单位重视职工体育运动,关心职工身体健康,职工平时得到了很好的训练。三是参赛运动员纪律观念强,严守赛场纪律,赛程安排井然有序。各位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既赛出了成绩,又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我省交通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这次比赛为进一步加强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推进“健康云南行动”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马德芳希望参赛运动员把比赛中团结互助、迎难而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积极投身全省综合交通运输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云南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经过三天的角逐,云南机场集团获得混合团体第一名,省交投集团的田蕾、李江获得混合双打第一名,省公路局的段克林、李仁荣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云南交投集团的张丽、田蕾获得女子双打第一名,云南机场集团的满储玮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省交投集团的张丽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

省交通运输厅机关、省航务局、省路政总队、云南交通技师学院、云南交通发展投资公司、文山交通运输局、云南建投基础设施投资公司、中交资管云南区域管理总部获得集体精神文明奖,省运管局、厅质监局、厅路网应急中心、中铁建云南投资公司、曲靖交运集团、安晋高速公路公司、中铁四局工程建设分公司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